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自拍爱车(更新)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 。。喜欢喜欢。。 ZOOM什么时候我去找你吧。你带我去他们那走走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凑个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MM就不可小看了,我记得youtube上有个日本妹妹会漂移,上车前先换高跟鞋阿。
yaxwh 发表于 2009-7-14 18:05

是不是那个开S13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能上路吗?

降得也太低了吧

エアロー走哪都得擦
danke57 发表于 2009-7-14 18:54

当然可以也 用的是エアサス所以可以自由调节高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 。。喜欢喜欢。。 ZOOM什么时候我去找你吧。你带我去他们那走走 。。看看。。
linming123 发表于 2009-7-14 19:56

好呀 随时欢迎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我们车队里一个女孩子的车 和我们男孩子追求的目的不一样也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4 15:31 [/quot
你什么时候还去呀~!你怎么不把车主的照片一起来一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那个开S13的MM?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4 21:03

是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 zoom这个车是08年以前的款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4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 zoom这个车是08年以前的款式吧
xw5118203 发表于 2009-7-14 22:08

2008年 3月前的 MC前的然后改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