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自拍爱车(更新)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エアサス
不错

不知道的人 看了会吓死的

”这车怎么开“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7-14 22:13

懂得人知道也 哈哈
对于素人的话 没话说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0: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rx8是不是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的饮料位置非常不好拿?

上下车时不是都是向爬进爬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x8是不是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的饮料位置非常不好拿?

上下车时不是都是向爬进爬出的?
张海 发表于 2009-7-15 00:16

是哦 饮料的地方不舒服也
上下车没这么夸张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如果前后门都开着状态下,先关前门,在关后门的话,会容易给前门的边缘弄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那个是关音门也 不过我后面不怎么坐人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我也好想给车喷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9: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9: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咯!~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5 09:17


这么改要车价乘2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改要车价乘2了吧
yaxwh 发表于 2009-7-15 09:36

据说改车就花了400多万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改车就花了400多万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15 10:58


改车这玩意...要是法律规定...改完的车..附带一次200KM的不限速测试..

恩.恩..就像德国的高速公路那样的...就有意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