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练了一半 中场休息下 给王请安~~ nees 发表于 2009-8-4 01:19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同学,语言学校我们前后桌儿,知道我是谁了吗? 当时我俩还老一起气**花,忘了吗? 我还说过 我爱罗 一定会再登场的,还记得嘛都? 好久不见,祝好! 福岡KOF 发表于 2009-8-4 18:48
北京的凉皮儿~ 小花☆ 发表于 2009-8-6 12:35
没看照片之前还以为,凉王是个胖子呢,不知道为啥[..200752115048935.] 芙妹 发表于 2009-8-13 15: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