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想象的凉王一点都不一样。 小6 发表于 2009-7-15 14:23
使用道具 举报
比你想象的年轻吧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4:25
嗯,刚上任没多久 本来想去地区版的 现在没坑儿 兄弟得空了去原创坐坐,发发文章哈 北京的凉王 发表于 2009-7-15 12:50
不是说准备继续念吗 还有工夫整理你原来那摊子? btw 主要不能跨区 要不有坑 mitsuhiro 发表于 2009-7-16 00:51
发现学校电脑里面的老照片 上个正脸吧,晚上回来删,哈哈 781004 北京的凉王 发表于 2009-7-16 15: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