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北京的凉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年ぶり属性】王也很久没有发过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还是那么酷~~~~~~~~~~~`
TokyoRiKi 发表于 2009-7-14 14:16


riki哥,好久不见了~~~

祝riki哥跟嫂子幸福美满,平平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得嘞~~
整个正面吧~
42 发表于 2009-7-14 16:44


弄了正面的这个版还能要不??

奥老大会杀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象的空间比较大阿
呵呵
sutenger 发表于 2009-7-14 17:30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板儿~~
seaffia 发表于 2009-7-14 18:28


我同学说

小凉啊,你应该考虑弄一套 巴伦戴维斯 在黄蜂时的队服了

神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艾啊,当年如日中天的巨星,现在已经沦为打先发都有问题。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14 18:32


没关系,在王的心里

小艾永远是2001-2002赛季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支持这个3号啦~~ 48.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服还是窄肩的比较好看
小鹤 发表于 2009-7-14 20:40


呵呵,风格问题吧

我就很喜欢宽的

窄肩的穿着总感觉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王~
RinRin 发表于 2009-7-14 20:44


RINRIN小美女好~~~

王回来的比较晚~~

不是故意不理会RINRIN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看了个背影~~~
々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09-7-14 21:01


看背影才不会让你们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现在每周打球的人还多么?
专属于你 发表于 2009-7-14 21:32


你是?短消息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