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帮老王广告一下, 由于老王魅力四射, 母猴都爱上你的滑雪车 [.E1C3F8.][.E1C3F8.][.E1C3F8.]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6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做猪食还行,,, 上次那个淡菜的做法,教教我吧 我做过,淡菜肉缩的都看不见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7-13 01:56
不强啊,不过我每天都自己做饭,很少到外面吃的,所以能做几个家常菜,呵呵[.AAFBA65.]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6
不能揭人私隐[.EB962EE.]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0:58
下次你来的时候,估计俺就能教你单板了。 哈哈,双板就剩老王自己了,别跟他混啦。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1:52
月底我还去滑呢。。先练练。。不过不敢滑单板的。。。还是先学学双的好。。 菩提 发表于 2009-7-13 01:00
那就足够了, 菜本身是次要的,谁做的菜更重要!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