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集合地点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帮老王广告一下,
由于老王魅力四射,
母猴都爱上你的滑雪车


[.E1C3F8.][.E1C3F8.][.E1C3F8.]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6


不能揭人私隐[.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猪食还行,,,
上次那个淡菜的做法,教教我吧
我做过,淡菜肉缩的都看不见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7-13 01:56


我给你发了。。所有的做法都在那个帖子的主页呢。。。

如果缩水的话就是你煮过头了。。淡菜一般只要开口了就差不多可以了。。最多闷1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强啊,不过我每天都自己做饭,很少到外面吃的,所以能做几个家常菜,呵呵[.AAFBA65.]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6


那就足够了,
菜本身是次要的,谁做的菜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揭人私隐[.EB962EE.]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0:58


嘻嘻,
我得把菩提引导单板队伍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你来的时候,估计俺就能教你单板了。
哈哈,双板就剩老王自己了,别跟他混啦。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1:52


月底我还去滑呢。。先练练。。不过不敢滑单板的。。。还是先学学双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底我还去滑呢。。先练练。。不过不敢滑单板的。。。还是先学学双的好。。
菩提 发表于 2009-7-13 01:00


哇,澳大利亚的雪山,你把板带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糟糕,明天还要上班呢。。睡觉去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足够了,
菜本身是次要的,谁做的菜更重要!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9


所以自从上次听youyou哥说有这样的料理的聚会后
一直都很想参加这样的料理聚会,能有机会尝尝youyou哥的手艺呢[.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