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集合地点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告诉他们,咱私下吃住家饭哈[.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0:53



呵呵,好啊好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酒神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7-13 01:54


是是是。。估计是一杯下肚就成神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7,俺已经飞越层次,滑雪车了[.2E99C.]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0:54


哈哈,
帮老王广告一下,
由于老王魅力四射,
母猴都爱上你的滑雪车


[.E1C3F8.][.E1C3F8.][.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MM料理也是强项么?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4


不强啊,不过我每天都自己做饭,很少到外面吃的,所以能做几个家常菜,呵呵[.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人了,上次老猫来的时候,
毛毛水跑我们这桌来敬酒,
连续跟四个美女连着干
4杯下去,谈笑风生啊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1:53



真的假的。。哈哈。。就他那个量也敢去敬酒,估计那天好戏很多。。嘿嘿。。真可惜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猫版支持。。要不您也来东京给我们示范示范。。
菩提 发表于 2009-7-13 00:52



我做猪食还行,,,
上次那个淡菜的做法,教教我吧
我做过,淡菜肉缩的都看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

不是号称很内向很斯文
从来都默默无言的哈

~~~~~~~~~~~~YOUYOU哥爆料爆的好!![.D81A0477.]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7-13 01:56


所以是号称,号称而已。。估计是他自己放的话。。不能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

不是号称很内向很斯文
从来都默默无言的哈

~~~~~~~~~~~~YOUYOU哥爆料爆的好!![.D81A0477.]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7-13 00:56


嗯, 紫版跟团支书是现场距离もも水最近的证人。
我当时都惊呆了,惭愧地扭过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