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看好菩提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7-13 01:51
呵呵,我7月很忙,没时间去呢 刚才还回帖子祝王哥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mm了哦:)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1
在看亮剑 发现很烂 谁骗我说是好片来着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7-13 01:51
菩提说的有很道理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48
哈哈哈哈哈啊 ps, 毛毛水不会喝酒吧[.E36A8.]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7-13 00:52
youyou哥要是去了一定很热闹[.D81A047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3
不用告诉他们,咱私下吃住家饭哈[.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1:53
下次你来的时候,估计俺就能教你单板了。 哈哈,双板就剩老王自己了,别跟他混啦。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