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集合地点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菩提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7-13 01:51


谢谢猫版支持。。要不您也来东京给我们示范示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7月很忙,没时间去呢
刚才还回帖子祝王哥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mm了哦:)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1


不用告诉他们,咱私下吃住家饭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亮剑

发现很烂

谁骗我说是好片来着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7-13 01:51


就知道。。。不过好像是你骗我说是好片来着。。我还叫你清醒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菩提说的有很道理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48


youyou哥要是去了一定很热闹[.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啊

ps, 毛毛水不会喝酒吧[.E36A8.]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7-13 00:52


分人了,上次老猫来的时候,
毛毛水跑我们这桌来敬酒,
连续跟四个美女连着干
4杯下去,谈笑风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0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哥要是去了一定很热闹[.D81A047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3 00:53


熊猫MM料理也是强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告诉他们,咱私下吃住家饭哈[.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3 01:53


哈哈哈。。。就知道。。王哥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你来的时候,估计俺就能教你单板了。
哈哈,双板就剩老王自己了,别跟他混啦。
youyou 发表于 2009-7-13 00:52


7,俺已经飞越层次,滑雪车了[.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