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吃 不错 我毛遂自荐一次 不过 事先声明 本人不太擅长人像拍摄(牵涉到 肖像权什么 就没太往那方面搞) 自认摄影水品合格 签名档 有一些摄影作品 不过都是去年拍摄的 现在待机中,可以给楼主 ... dapiao 发表于 2009-7-7 23:17
使用道具 举报
猪头 是我第一个推荐你的 为啥没有我呀 dapiao 发表于 2009-7-8 11:25
猪头 是我第一个推荐你的 为啥没有我呀 dapiao 发表于 2009/7/8 11:25
没关系了 开玩笑呢 可惜我的名字里没有鸟字 到是有个鱼字 而且 我不想成为鸟人 哈哈 有空 带我拍拍片 听团支书说你在埼玉 我记得你在神奈川呀 dapiao 发表于 2009-7-8 21:44
他转移了 到哪了?? dapiao 发表于 2009/7/9 00: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