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nnybab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已求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在国内拍婚纱内外景也不会是这个价吧。。
你说的那是地位相当高的摄影师吧。。。
呵呵。。。我只是不想请太业余的。。
我家也有专业相机。。不过觉得照情侣照不是单靠技术。。还得有创意啊。
...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19:39


一般的外拍就是这个价格。你能当国内吗。

这里上班干活一个小时单价10000也不稀奇。日本拍张好的全家福要3万起。

你要找朋友拍的话,就别提钱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外拍就是这个价格。你能当国内吗。

这里上班干活一个小时单价10000也不稀奇。日本拍张好的全家福要3万起。

你要找朋友拍的话,就别提钱的事情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7 22:15


晕倒鸟。。。。。

那我改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样可以不[.AAFBA65.]
我很有很有很有诚意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样可以不[.AAFBA65.]
我很有很有很有诚意的呀。。。。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22:24


挺有诚意的哈,帮你顶上,等摄影师。

唉,说实话,你要是说拍个人写真,现在邮箱早就满了。

喜欢拍情侣照的摄影师很少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诚意的哈,帮你顶上,等摄影师。

唉,说实话,你要是说拍个人写真,现在邮箱早就满了。

喜欢拍情侣照的摄影师很少很少。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7 22:29


个人写真也可以呀。如果这次以后觉得可以的话。。以后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照相啊。。我还很爱照相滴
或者有时间一起bbq也好呀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支书童鞋。。。刚才看你相册了。。
怎么把海拍那么pp滴啊。。。
这周要去伊豆玩。。。我也想拍pp照片。。。。
能有你十分之一的水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围观不,我去给帮忙拎箱子啊,我就不要钱了,管饭就行,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围观不,我去给帮忙拎箱子啊,我就不要钱了,管饭就行,帮顶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7-7 22:55


哈哈 。。。行啊行啊。。。。帮我化化妆。。。
回来了一起bbq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7 2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支书童鞋。。。刚才看你相册了。。
怎么把海拍那么pp滴啊。。。
这周要去伊豆玩。。。我也想拍pp照片。。。。
能有你十分之一的水平就行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22:47


我都是一个人偷偷去拍海,等到夜幕下才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