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啊。。在国内拍婚纱内外景也不会是这个价吧。。 你说的那是地位相当高的摄影师吧。。。 呵呵。。。我只是不想请太业余的。。 我家也有专业相机。。不过觉得照情侣照不是单靠技术。。还得有创意啊。 ...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19:39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般的外拍就是这个价格。你能当国内吗。 这里上班干活一个小时单价10000也不稀奇。日本拍张好的全家福要3万起。 你要找朋友拍的话,就别提钱的事情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7 22:15
不知道这样可以不[.AAFBA65.] 我很有很有很有诚意的呀。。。。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22:24
挺有诚意的哈,帮你顶上,等摄影师。 唉,说实话,你要是说拍个人写真,现在邮箱早就满了。 喜欢拍情侣照的摄影师很少很少。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7 22:29
让围观不,我去给帮忙拎箱子啊,我就不要钱了,管饭就行,帮顶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7-7 22:55
话说支书童鞋。。。刚才看你相册了。。 怎么把海拍那么pp滴啊。。。 这周要去伊豆玩。。。我也想拍pp照片。。。。 能有你十分之一的水平就行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7 22: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