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吓唬人家吧,嘿嘿 什么事情做到收费了,自然就会有很多人缩回去了。 收费和免费是有本质区别的。收费了,心态就不一样了。 如果不管付费与否,都希望lz把摄影师当做是一个朋友,而不是一个花钱雇来 ... hxhkidd 发表于 2009-7-7 18:39
使用道具 举报
国内一碗拉面和日本一碗拉面价格也不一样呀 呵呵 dapiao 发表于 2009-7-7 19:43
建议你找猪头哥哥 他是很专业的 至少 我认为 dapiao 发表于 2009-7-7 19:44
呼叫猪头哥哥。。。。。。。。。。。。。。。。。。。。。。。。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7-7 20: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