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向日葵又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将此帖加精!
拍的简直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

存下一张 先谢谢了

楼主不介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5: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7# WALLEN
賛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来了

希望楼主不要生气
HONGKONG行 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拿分。还是没搞清楚在那里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6: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来了

希望楼主不要生气
哈哈陈 发表于 2009-7-16 12:12

加2蜜蜂就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漂亮的好感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请问你用啥镜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x3的颜色吗,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怎么颜色那么绿啊?感觉都不正常的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