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97|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向日葵又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6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经济不景气 种的都少了
SDIM2428.jpg
SDIM2418.jpg
SDIM2422.jpg
SDIM2425.jpg
SDIM2426.jpg
发表于 2009-7-6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要留下足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是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颜色偏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 ```

   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我想拜你为师啊!  哪天有啥摄影活动带我一个呗[em081 (不介意啥打杂啥地) 想好好研究研究摄影,但一个人还不会去弄![em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下你家孩子太可爱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 ```

   什么地方?
yeats 发表于 2009-7-7 03:07

农田边上,天天出门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6: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我想拜你为师啊!  哪天有啥摄影活动带我一个呗[em081 (不介意啥打杂啥地) 想好好研究研究摄影,但一个人还不会去弄![em061
今天浩 发表于 2009-7-7 03:29

天气太热,别说摄影活动了,就几张还是实在无聊的时候路过停下来按了几下留下的。
人变懒了,也不爱动相机了,拿着手机都嫌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颜色偏冷
音空石 发表于 2009-7-7 00:52

可能因为是阴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