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向日葵又开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6: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可爱……………………!~嘿嘿
WALLEN 发表于 2009-7-7 03:31

真的??放上你的照片来比一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0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粪了,人人的都会了就是没回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0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拍的向日葵是东京附近吗?
哪里能买到生的瓜子(毛嗑)?自己拿铁锅炒,一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7: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外滩地下通道的梵高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北海道了[.713215C.][.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同学的经典:色温就是颜色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t版回来了???
射手A 发表于 2009-7-9 12:18

我哪儿也没去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前段时间回国了?头像谁的儿子啊?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同学的经典:色温就是颜色的温度……
海底阳光 发表于 2009/7/8 23:50


那么色温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