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要看什么杠杆什么比例了 兄弟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技术水准和心理素质齐全的... 你觉得最起码的事情,对其他人来讲可能是要求高的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7-3 00:44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期能赚大钱的,我是指几年能赚到几千万的, 在外汇公司可以随时看客户的帐户,我想我的朋友没骗我 kingwill 发表于 2009-7-3 00:49
10%-20%我觉得已经比较吓人了。 毕竟一般新手都会以为是50%左右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53
真假的... 那是被人给骗了吧,骗人的人不是技术太好运气过高,就是心理阴暗,拉人陪葬... 我入场的时候周围10个有8个暴过仓,就一个在赚的,大赚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7-3 00:57
不是,很单纯的,涨50%,跌50%,赢50%,输50%这样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59
FX玩明白了比股票好赚,不过一不小心可能一夜就起不来了~~~~[em561 wycf0119 发表于 2009-7-3 10: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