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90|回复: 32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呵呵~~本人新手这两天的交易报告(绝对不是炫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3: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刘凯 于 2009-7-2 23:16 编辑

绝对没有炫耀的意思。。。本人也是玩得模拟帐户。而且我也知道1~2天时间里翻好几倍的强人也有很多。开这贴就是为了交流。。。。总的来说我用的是一百倍杠杆。5000的资金。发帖时已经到了8000。中间有赔有赚。。。每次也设止损和止赢。。[.0D859.]总结来看赚大于赔,,,我也知道可能赢100次输一次就能血本无归,,所以本人一直不敢玩得太大。。。。自己也算总结了一点点经验,觉得这两天还是相当准的。虽说也有失手的时候。。[.E36A8.] 不说了。。给大家上图看看吧。。当参考也好
QQ截图未命名2.png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来说。。。我只失手了两次。。。心里很高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来说。。。我只失手了两次。。。心里很高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盘毫无意义
真枪实弹才锻炼人
不信你做真盘试试
可能亏得都找不着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 2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盘? 小春有个女侠模拟上赚了几个亿... 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FX比的不是胜率,理论上100次的连胜可能毁于一次不经意的惨败,
而成功的炒手就算10败一胜也能赚钱。
所以更重要的是风险控制和建玉管理,这些不玩实盘是积累不到一点经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 0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5# kingwill 呵呵。。。我要虚心。。。谢谢前辈们,,我也确实是最近才开始接触外汇的。所以打算先从模拟盘开始,确实到了实盘搞不好我会很惨,,,不过我真的有打算开个100美金的帐户试试,,要是赔了就算去六本木吃了一顿中国料理了。。呵呵。谢谢大家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 0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