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模拟 挣过 160亿 北京~东京 发表于 2009-7-3 00:20
使用道具 举报
5# kingwill 呵呵。。。我要虚心。。。谢谢前辈们,,我也确实是最近才开始接触外汇的。所以打算先从模拟盘开始,确实到了实盘搞不好我会很惨,,,不过我真的有打算开个100美金的帐户试试,,要是赔了就算去六本木 ... 刘凯 发表于 2009-7-3 00:22
楼主这时候更需要的是鼓励 加油!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28
开始总会赔的,但是真有兴趣的话,少投多学,没自信就退出。 另外,基本外汇能长期赚大钱的只有千分之1,2,(外汇公司的朋友如此说) 另外我对外汇不是很在行, kingwill 发表于 2009-7-3 00:39
没那么恐怖,如今点差这么低的情况下,至少10%-20%还是有的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