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刘凯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呵呵~~本人新手这两天的交易报告(绝对不是炫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模拟 挣过 160亿
北京~东京 发表于 2009-7-3 00:20
起始金是。。。。。太强了。。这么一想我发这贴简直是自取其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5# kingwill  呵呵。。。我要虚心。。。谢谢前辈们,,我也确实是最近才开始接触外汇的。所以打算先从模拟盘开始,确实到了实盘搞不好我会很惨,,,不过我真的有打算开个100美金的帐户试试,,要是赔了就算去六本木 ...
刘凯 发表于 2009-7-3 00:22

希望你赔掉那100美元的时候就能收住 收不住的人偏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 0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时候更需要的是鼓励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时候更需要的是鼓励
加油!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28
[.1B7C8D6A30.] 谢谢你。。。。啥也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 0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分之1~2。。。那我还是好好学习算了~~~[.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总会赔的,但是真有兴趣的话,少投多学,没自信就退出。
另外,基本外汇能长期赚大钱的只有千分之1,2,(外汇公司的朋友如此说)


另外我对外汇不是很在行,
kingwill 发表于 2009-7-3 00:39


没那么恐怖,如今点差这么低的情况下,至少10%-20%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恐怖,如今点差这么低的情况下,至少10%-20%还是有的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3 00:43

那也要看什么杠杆什么比例了   兄弟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技术水准和心理素质齐全的... 你觉得最起码的事情,对其他人来讲可能是要求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 0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