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西湖蜜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1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大家太有才了!!
老公超爱吃的,可是在日本怎么才能买到桂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买到了,可是桂花。。。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无锡吃了,难忘。北方现在也有卖的。。。。
这几天正在想着自己做做试试呢。。。。。。。。。。可是没有高压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法写的很仔细,有机会在家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介绍几个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8: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偶..................

看起来都流口水[.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8: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湖北是鱼米之乡

莲藕比较盛产,看到楼主的这个,好好吃的样子.....激动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0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29# 没熊猫的富士山
看到你的头像,bubu也激动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0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27# 小树呆熊
看你说的,我们周围都是外国人啊!还用bubu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5: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好吃,好像还很简单,等我有了蒸锅,实验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