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到甜品,我想非常适合夏天,收藏了,谢谢! 先想自己动手练一下,等秋天有桂花时,再正式做,哈哈~ 糯米,在超市里叫什么? 1# bubu 801 发表于 2009-7-9 16:32
糯米叫もち米 但是桂花长什么样子啊?没见过[.370DA5] ouka_cindy 发表于 9-7-2009 22: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