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西湖蜜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我不太敢用,所以每次做这个都是用普通锅煮,那个费火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13# bougainvillaea
原来大家都做这个啊,我还以为只有我做呢!
高压锅!很安全的!又省时间又省煤气!何乐而不为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bubu做的藕比我做的好多了,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蜂蜜应该放多少?好想吃,,等秋天到了,采桂花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菜谱不错,收藏了。。谢谢。。刚好可以利用我家后院的桂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到甜品,我想非常适合夏天,收藏了,谢谢!
先想自己动手练一下,等秋天有桂花时,再正式做,哈哈~
糯米,在超市里叫什么? 1# bub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最喜欢甜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到甜品,我想非常适合夏天,收藏了,谢谢!
先想自己动手练一下,等秋天有桂花时,再正式做,哈哈~
糯米,在超市里叫什么? 1# bubu
801 发表于 2009-7-9 16:32

糯米叫もち米
但是桂花长什么样子啊?没见过[.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叫もち米
但是桂花长什么样子啊?没见过[.370DA5]
ouka_cindy 发表于 9-7-2009 22:47


桂花味道很香,秋天闻着味道就可以找到了[.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0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俺做过,,不过 最后两张是啥意思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