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的是黑色的,另外一辆是他朋友的。 据说是热的不行了,变成半盔了,哈哈 啊宝 发表于 2009-7-2 09:51
使用道具 举报
哎 ... 是真的很热 反正是热,干脆去弄套 革ツナギ 出门算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7-2 10:40
R1是逆车吗 jackzxx 发表于 2009-7-2 16:49
黑的不是,估计跑不过200 _rossi 发表于 2009-7-2 18: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