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8# _rossi R6和R1不知道选哪个- -。。。都挺喜欢。。顺便再赚点钱,学生不让贷款呀T T。。 关于这两款车。。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呀 lifanjie 发表于 2009-6-30 07:30
R6新款价格差不了多少。。一个月工资的话,就不考虑中古拉 lifanjie 发表于 2009-6-30 13:06
不错,很牛X。。。期待你们到OKUTAMA来夜游,一起 吓死山里的野猪。1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6-30 00:03
组织多点人一起去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6-30 14:51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au120 发表于 2009-6-30 20: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