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啊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C.B.C 小聚 - 夜游湾岸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0 07: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9# 无聊的鬼鬼
09 R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fanjie 于 2009-6-30 07:34 编辑

8# _rossi
R6和R1不知道选哪个- -。。。都挺喜欢。。顺便再赚点钱,学生不让贷款呀T T。。
关于这两款车。。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0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8# _rossi
R6和R1不知道选哪个- -。。。都挺喜欢。。顺便再赚点钱,学生不让贷款呀T T。。
关于这两款车。。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呀
lifanjie 发表于 2009-6-30 07:30


R6应该凉快点,可以看看中古车阿,应该价钱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R6新款价格差不了多少。。一个月工资的话,就不考虑中古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4: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6新款价格差不了多少。。一个月工资的话,就不考虑中古拉
lifanjie 发表于 2009-6-30 13:06


去车店看看,骑骑很快就能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4: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牛X。。。期待你们到OKUTAMA来夜游,一起
吓死山里的野猪。1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6-30 00:03


组织多点人一起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1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多点人一起去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6-30 14:51


野猪好像现在不容易出现阿。让部长逮几只先预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au120 发表于 2009-6-30 20:59


我没有矛盾也打算换工作了,就是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