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矛盾也打算换工作了,就是最近 _rossi 发表于 2009-6-30 23:09
使用道具 举报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7-1 02:03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au120 发表于 2009-7-1 03:08
你也太神了吧.......又要换 啊宝 发表于 2009-7-1 09:37
... 他确实能折腾啊 话说那台r1骑了多少? 老杨别换了,工作也别换了 开车行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7-1 10:48
黑的R1是谁的? 罗西的是白的吧 提个醒 大家最好带全盔的 一是安全考虑 这是最重要的 其次 开レプリカ不带全盔 显的太不专业了 白瞎了好车 jackzxx 发表于 2009-7-1 19: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