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啊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C.B.C 小聚 - 夜游湾岸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0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矛盾也打算换工作了,就是最近
_rossi 发表于 2009-6-30 23:09
一起加油啊   话又说回来 最近瞄上MT-01了 换完工作就努力弄一台   这一阵就先用250顶着  另外 哪位大侠有不用的公路赛自行车转让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7-1 02:03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au120 发表于 2009-7-1 03:08


你也太神了吧.......又要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换 是卖  手头紧 换点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神了吧.......又要换
啊宝 发表于 2009-7-1 09:37


... 他确实能折腾啊
话说那台r1骑了多少?

老杨别换了,工作也别换了
开车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1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他确实能折腾啊
话说那台r1骑了多少?

老杨别换了,工作也别换了
开车行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7-1 10:48



这几天又骑了吗?赶快把你的磨合期给磨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他确实能折腾啊
话说那台r1骑了多少?

老杨别换了,工作也别换了
开车行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7-1 10:48
换不起了  工作丢了  凑点银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R1是谁的? 罗西的是白的吧
提个醒 大家最好带全盔的 一是安全考虑 这是最重要的
其次  开レプリカ不带全盔 显的太不专业了 白瞎了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0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R1是谁的? 罗西的是白的吧
提个醒 大家最好带全盔的 一是安全考虑 这是最重要的
其次  开レプリカ不带全盔 显的太不专业了 白瞎了好车
jackzxx 发表于 2009-7-1 19:56


罗西的是黑色的,另外一辆是他朋友的。
据说是热的不行了,变成半盔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R1是谁的? 罗西的是白的吧
提个醒 大家最好带全盔的 一是安全考虑 这是最重要的
其次  开レプリカ不带全盔 显的太不专业了 白瞎了好车
jackzxx 发表于 2009-7-1 19:56



er...以后照相一定要记得把头盔先藏好
我骑很慢的,几乎不过6k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