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是学校吗? 小鹤 发表于 2009-6-26 07:12
哥们 怎么才能从日本去美国呀? 刘备在朝 发表于 2009-6-27 16:48
办留学就可以阿,,不过前提是 你最好现在就是学生阿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6-28 05:14
你之前在这边学什么啊 去那边学什么啊 不好意思 问题多== ker 发表于 2009-6-28 12:00
其实 我感觉是 你要是能融入到美国生活 和多多交朋友 多办活动就好了阿,, 我刚来的第一年,,英语完全不会 ,,朋友也没几个,,老外的同学又沟通不了所以就很无聊阿,, 第二年 现在,,英语虽然还是 ...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6-26 06: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