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之 美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6 1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urayamas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学校吗?
小鹤 发表于 2009-6-26 07:12



  哈哈,,这是一个啤酒厂阿,,哈哈,,
  学校怎会是这个装修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7: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支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6: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怎么才能从日本去美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5: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怎么才能从日本去美国呀?
刘备在朝 发表于 2009-6-27 16:48

   

  办留学就可以阿,,不过前提是 你最好现在就是学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留学就可以阿,,不过前提是 你最好现在就是学生阿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6-28 05:14


你之前在这边学什么啊 去那边学什么啊 不好意思 问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8 1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8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之前在这边学什么啊 去那边学什么啊 不好意思 问题多==
ker 发表于 2009-6-28 12:00



   现在 在这边 是学语言的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我感觉是 你要是能融入到美国生活 和多多交朋友 多办活动就好了阿,,
  我刚来的第一年,,英语完全不会 ,,朋友也没几个,,老外的同学又沟通不了所以就很无聊阿,,
  第二年 现在,,英语虽然还是 ...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6-26 06:52

谢谢你,我现在就是第一年,也许是因为我害羞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