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557|回复: 6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之 美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4 0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6-24 07:05 编辑

好久没来了阿,,最近是真的有点玩疯了阿,,,  离开日本也要1年半了阿,,渐渐的也适应了美国的生活,,   虽然还是很想念以前在日本的生活点滴,,   1,参观 啤酒厂
IMGP3856.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08: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6-24 08:40 编辑

是不是 太大了,,一次只能发1,2张阿,,,
  晕了改版改的,,,都不会发照片了阿,,,
IMGP3980.jpg
IMGP3984.jpg
IMGP3911.jpg
iPhoto Library.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怎么没有看到照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08: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怎么没有看到照片阿
锦瑟 发表于 2009-6-24 08:38



  哈哈,,原来是尺寸太大了阿,,,哈哈,,好了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看到了,玩得很高兴啊

喜欢最后一张里面你左右的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4: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会说英文啊 不然也去溜达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5: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唐人街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好灿烂啊!!!看了你的照片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0: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美国还满无聊的。。。
不知道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