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之 美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会说英文啊 不然也去溜达溜达
C.P. 发表于 2009-6-24 14:24



  哈哈,,一本字典  一个本子 和 笔 就好了阿,,再加一本导游书阿,,哈哈
  美国人蛮不错 很耐心的阿,,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唐人街好玩吗?
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09-6-24 15:23


  哈哈,,,最脏的就是唐人街阿,,,
    好不好吃也是分城市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好灿烂啊!!!看了你的照片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小郡主 发表于 2009-6-24 23:14



  哈哈,,谢谢阿,,
   大笑真的是很棒的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美国还满无聊的。。。
不知道你呢?
justwly 发表于 2009-6-25 00:15


  其实 我感觉是 你要是能融入到美国生活 和多多交朋友 多办活动就好了阿,,
  我刚来的第一年,,英语完全不会 ,,朋友也没几个,,老外的同学又沟通不了所以就很无聊阿,,
  第二年 现在,,英语虽然还是很差,,但是很积极的多交朋友 多参加各种party ,和 同学朋友多聚会 去酒吧,,就好了阿,,
  最近都快累死了阿,,一周几次活动还要上课,还要去健身,搞得都没时间无聊了阿,,哈哈
  最主要是要有 老外的朋友阿,,,只是和 华人一起 久了会比较无聊的阿,,呵呵,,
  你要是 在 boston的话,,倒是可以一起去 酒吧的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把眼镜戴上的好~~呵呵~
banbi 发表于 2009-6-25 00:51



  哈哈,,老外倒是 还挺喜欢俺的小眼睛阿,,哈哈,,在国外 个个大眼睛就没特色了阿,,哈哈,,
  老外的轮廓 实在是太棒了阿,,所以他们很喜欢 亚洲那些平平的脸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么爱抱小姑娘照相?
lotusex 发表于 2009-6-25 02:41


  哈哈,,应该是他们都喜欢  抱着我 合拍阿,,哈哈
  我和 那个小姑娘 合拍的那张就是 本来我要去厕所的最后都没去成,,被他拉着拍照了阿,,哈哈
  巴西人真的是很热情阿,,很棒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一下

到底美国生活着舒服还是日本?
moonlight. 发表于 2009-6-25 16:11


  说实话,,很不同的生活阿,,如果按照习惯 和习俗 来讲,,我还是喜欢日本,,
   但是美国这的人要热情很多阿,,日本人还是 稍微冷淡一点阿,,距离感太强,,融入进 日本的实质生活比较难 阿,,而且 约束比较多的阿,,
  美国这 的人还是很随意的阿,,,像 那些议员  市长,,甚至 在白宫当官的 其实私底下都是很随意的,,律师,医生,,我们一起玩都要比我们还放的开阿,,超能开玩笑,,的阿,,哈哈,,日本人  端的太厉害了阿,,呵呵,,
  不过在美国 要是朋友少 圈子小 就会很没意思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07: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左拥右抱的。。。估计n多狼要眼馋了。。
seaffia 发表于 2009-6-26 00:10



  是啊,,哈哈,,俺的异性缘 总比同性缘  强很多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0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がいま~す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