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不会说英文啊 不然也去溜达溜达 C.P. 发表于 2009-6-24 14:24
使用道具 举报
唐人街好玩吗? 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09-6-24 15:23
笑容好灿烂啊!!!看了你的照片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小郡主 发表于 2009-6-24 23:14
我觉得在美国还满无聊的。。。 不知道你呢? justwly 发表于 2009-6-25 00:15
你还是把眼镜戴上的好~~呵呵~ banbi 发表于 2009-6-25 00:51
LZ这么爱抱小姑娘照相? lotusex 发表于 2009-6-25 02:41
咨询一下 到底美国生活着舒服还是日本? moonlight. 发表于 2009-6-25 16:11
这左拥右抱的。。。估计n多狼要眼馋了。。 seaffia 发表于 2009-6-26 0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