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lly
收起左侧

热烈庆祝7月11日小春之声伊豆海边音乐晚会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初能下海游泳吗
content 发表于 2009-6-24 09:30


能!9月初还能下 12月初就不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都快长毛了~~~~~~~~

伊豆~~海~~这个杀伤力太大~~~

我去请假~~~~~~~~~~~~~~~~呃~~~

汗~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6-24 09:46


我带数码摄像机去 嘿嘿想录制下来拍成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支持...只要能去..绝对去...
哈哈~白说..5号我考试啊...
游_游 发表于 2009-6-24 03:26


估计5号去不了 要等再热点 5号的再下个礼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顶。。。。。。。。。。。。。
hihihi111 发表于 2009-6-24 09:55


欢迎前来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2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座...等通知就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座...等通知就可么?
awin 发表于 2009-6-24 20:38


先去一楼投票 便于我们确定行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0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员限制,还有什么时候能把时间定下来呢?
如果月底能定下来的话,什么时候都行……最喜欢大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