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lly
收起左侧

热烈庆祝7月11日小春之声伊豆海边音乐晚会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4 0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都没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支持...只要能去..绝对去...
哈哈~白说..5号我考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看看哪里好玩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初能下海游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都快长毛了~~~~~~~~

伊豆~~海~~这个杀伤力太大~~~

我去请假~~~~~~~~~~~~~~~~呃~~~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7月初要考试,去不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先报个名吧,2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瓦~~~~~想去啊
leaf.z 发表于 2009-6-24 01:44


算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都没去,就是了
Ray 发表于 2009-6-24 01:49


那是你儿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