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259|回复: 859
收起左侧

热烈庆祝7月11日小春之声伊豆海边音乐晚会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lly 于 2009-7-14 00:00 编辑


更新
活动照片在这里可以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fangyingge/20090711#










烟花弹药已购入 跑老远以批发价格买的



还有很多实在拍不进去了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全部汇款已收到 谢谢大家的合作 大家辛苦了!!特此感谢!!

这次去的海水浴场有露天温泉 所以请想泡温泉的朋友务必带好泳衣和水着
因为露天温泉只有穿泳裤或泳衣才可以下
     


晚上可以不要灯了

img_1500384_57796369_0.jpg







img_1500384_57796369_2.jpg






小春之声南伊豆音乐篝火晚会组织委员会名单

策划人 车务 统筹  NELLY(小春之声网络电台台长)

本次活动领队 游游

本次活动义务驾驶员(本次活动由日本奥力克斯汽车租赁公司提供全部车辆均为8人座)

1号车SHY2009的先生

2号车SUOJH2004

3号车TINNUJP

4号车幸福人生

5号车NELLY

本次活动炊事班 全体志愿者和愿意参加者

本次晚会主打DJ 六本木FIRSTBARDJ NEEKY

本次晚会主持人 小春之声网络电台著名主持人 游游

本次晚会游戏节目 募集中 希望大家啊踊跃提供好的建议 需要购买的东西也请告诉我们




汇款通知 (汇款截至7月5号为止 如不能入账您的座位将自动移交给等候退票的朋友)

理由 由于全部的车辆和食物和住宿费用都需要预先支付希望大家配合

对象 已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春会员

金额 一万日元(多退少补)

汇款银行帐号 三菱東京UFJ銀行 大塚支店(おおつか) 普通口座 1403092 

口座名义人   ハヤシ カネエキ

汇款时请输入报名时的ID或报名时的联络电话号码 以便我们确认 汇完请短消息或拨打08066561899
告诉我们 我们会及时核对 以便最终确认您的报名。




集合时间更改为东京时间上午9点半集合10点整出发 地点不变


请大家带好外国人登录证和国民健康保险证 以防万一




小春之声举办夏日炎炎纳凉音乐篝火晚会了!!

先预定了南伊豆的3间别墅(一共三栋别墅)中间是一大空地 地方很大


内容 BBQ 温泉 烧烤 音乐(自带DJ设备和DJ)沙滩


费用 住宿费用(3000)+食物+车费 全部下来大约在一万日元左右
(因为人员增加我们尽力把钱压得最低) 详细帐目活动结束后当场如实公布

需要带 泳衣 沙滩鞋  球 防晒霜 太阳镜 钱包 手机 晕车药 防蚊药 风油精 创可贴 洗漱用品

可以玩 自由发挥 尽情表现!!




日期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上午9点半集合点名10点正出発(遅刻厳禁)

駅:JR 中央线吉祥寺车站北口(総武線東西線も止まります)出发次日回东京

集合地点 吉祥寺北口 三菱UFJ信託銀行前(不是三菱UFJ银行)
三菱UFJ信託銀行(株)吉祥寺支店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17−3
リンク:  


募集人数 最多37名(5部车子全满)(如有变更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


募集驾驶员 能够从事本次活动的驾驶员服务小春会员的 我们一律给予个人资料里加分待遇

募集志愿者 能够听从组织者安排 努力在活动中为大家出力的朋友我们也给予个人资料里加分待遇

现在有5辆车 也有5张ETC卡了 呵呵 又能便宜将近一半高速费了


组织人电话 08066561899(为了防止当日论坛维修等技术问题请预先把电话号码记下)


AM10点吉祥寺北口集合出发

自东名高速东京入口启程東名沼津IC下(所需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

東名沼津IC~国道一号~修善寺~南伊豆(所需两个小时)

弓之滨海湾





奥石廊   
伊豆半岛最南边!!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4 项 ), 共有 11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6-23 2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3.4.5说的是星期五晚上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哭了 于 2009-6-27 00:44 编辑

想去


呵呵、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

支持小春之声

因为目前无法行动

所以精神上支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3.4.5说的是星期五晚上走吧
麦日 发表于 2009-6-23 23:00


如果大家可以2泊的话 那就星期五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呀周末呀

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


。、
时间定下来了吗?



什么时候能顶下来呀
哭了 发表于 2009-6-23 23:00



基本定了 7月初 但大家的意见没定下来 我没法定日子 先看看投票结果吧 估计也就几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

支持小春之声

因为目前无法行动

所以精神上支持啦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6-23 23:02


谢谢甜版的鼎力支持!!请继续关照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