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你那个求购帖子我合并到这个出售贴里来了,节约一下论坛资源哈。[.34AA3BBFBB]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7-3 19:42
使用道具 举报
嗯,我看过了。mm不好意思,我就要那双nike鞋好了。一共是1000是吧?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7-3 20:58
这个已经预定了MM,不好意思啊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3 09:49
排不到了么?[.5CA6F3] 猫小仙 发表于 2009-7-3 22:17
喜欢鞋子···················可是我是M的码·················郁闷啊·················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4 03:04
是L号的,不过M也可以穿的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6-30 21:27
^_^,我太小了, 估计不行 linda_0401 发表于 2009-7-5 11: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