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已经全部送出啦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那个求购帖子我合并到这个出售贴里来了,节约一下论坛资源哈。[.34AA3BBFBB]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7-3 19:42

好的,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看过了。mm不好意思,我就要那双nike鞋好了。一共是1000是吧?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7-3 20:58

恩 行 到时候短消息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已经预定了MM,不好意思啊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3 09:49

排不到了么?[.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排不到了么?[.5CA6F3]
猫小仙 发表于 2009-7-3 22:17

hehe 已经邮寄了 MM 我帖子里还有类似的小裙子 还是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请问化妆箱打折不。我在哪里看到说打折,昨天?
另外我的帖子里有新的眼影,请问mm交换吗。
http://www.incnjp.com/view ... ;highlight=%2Bfan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鞋子···················可是我是M的码·················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04: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uetsunann 于 2009-7-10 19:31 编辑

塞班归来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0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鞋子···················可是我是M的码·················郁闷啊·················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4 03:04

O(∩_∩)O~,我的脚比较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L号的,不过M也可以穿的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6-30 21:27


^_^,我太小了, 估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5 1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_^,我太小了, 估计不行
linda_0401 发表于 2009-7-5 11:26

o(∩_∩)o... 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