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已经全部送出啦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参加活动  自己玩   玩的爽 而且便宜  呵呵

我出去旅游,每次都是定机票和酒店

塞班  去了就知道了  中文和日语会的话,根本用不上英语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7-3 09:54


这次机票定的晚了 。。只能先去伊豆。。九月去塞班。。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机票定的晚了 。。只能先去伊豆。。九月去塞班。。嘻嘻。。。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3 13:08

我老公昨天刚定了 没有提前一个星期预定 结果多花了1万块
7月7以后基本上都丁满了 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lliang 于 2009-7-3 15:55 编辑

mm你好:
想要那个nike鞋,但是mm能不能照个近点儿的发上来?
还有想要两条文衫(蓝色的)和屁股兜是新型的短裤,还有那个100的短裤(蓝色的),还都有么??
想问一下都是多大的?如果可以的话mm能上个真人兽嘛?条件比较多。。。。。mm不好意思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好:
想要那个nike鞋,但是mm能不能照个近点儿的发上来?
还有想要两条文衫(蓝色的)和屁股兜是新型的短裤,还有那个100的短裤(蓝色的),还都有么??
想问一下都是多大的?如果可以的话mm能上个真人兽嘛? ...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7-3 15:46

真人秀就算了MM,我一会还要出门去 事情比较多  鞋子很新的 就是没怎么刷 呵呵
上海500多买的,我才卖500日元,短裤是67的,蓝色的100的是均码的
条纹衫蓝色的紫色的都在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7: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的,mm。这些东西我都要了。mm那些赠品没送出去的我可以挑么?
p.s.我在札幌的,比较远。mm能用mail便交易么,好像是4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7: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的,mm。这些东西我都要了。mm那些赠品没送出去的我可以挑么?
p.s.我在札幌的,比较远。mm能用mail便交易么,好像是400元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7-3 17:02

首先MM,鞋子不能MIAL便,因为超过厚度
那些比较薄的衣服可以MIAL便 那双鞋子邮费最少要500
衣服就算但见一个一件的话每个最少要80,所以那那件至少要240.赠品MM可以挑的
但是邮费你要自己负担的 具体邮寄的方法可以看坛子里最上方邮寄的方法
你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7: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的话不可以放在一起邮寄么?上次那个mm就是放在一起给我邮过来的。因为在多少kg一下所以是400.需要一件一件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的话不可以放在一起邮寄么?上次那个mm就是放在一起给我邮过来的。因为在多少kg一下所以是400.需要一件一件寄啊?
coolliang 发表于 2009-7-3 17:20

一起的话就是邮局邮寄 MM 你好好看看怎么邮寄的方法
你觉得怎么邮寄好我就怎么给你邮寄 那三件一起的话可以的估计不会超过400的
但是要是鞋子也一起的话估计就得900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那个求购帖子我合并到这个出售贴里来了,节约一下论坛资源哈。[.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看过了。mm不好意思,我就要那双nike鞋好了。一共是1000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