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已经全部送出啦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2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外套 新的 反季价 1000
这个红格子的小外套也预定
ABAPER 发表于 2009-7-1 23:08

好的 ,那咱们面交吧 MM还看好什么啦就一起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消息联系吧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付款了哦。。。今天中午~~[.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0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付款了哦。。。今天中午~~[.16A4BB7EB]
suki 发表于 2009-7-2 00:38

好的 MM 周五统一发货了 不要着急哈 (*^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c-4  900  c-6  900   兰寇乳液--3500  总共5300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c-4  900  c-6  900   兰寇乳液--3500  总共5300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7-2 09:57

亲爱的 我想用衣服和你换 那个兰蔻的乳液我打算送人啦
你再看看别的,那两个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想用衣服和你换 那个兰蔻的乳液我打算送人啦
你再看看别的,那两个都可以的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 10:02



好的,没问题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没问题  嘻嘻
薇儿 发表于 2009-7-2 10:03

行 那你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原价598,纯皮,39,1500 ...
这双很喜欢~昨天怎么不一起说了呢~!
墙角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9: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原价598,纯皮,39,1500 ...
这双很喜欢~昨天怎么不一起说了呢~!
墙角纠结中。。。。。。。。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7-2 17:31

昨天晚上上传的照片 ,已经预定了亲爱的
你不要纠结 o(∩_∩)o...
PS:小面包很好吃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