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ori 发表于 2011-3-25 16:22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仙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mori 发表于 2011-3-25 21:26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嗯。谢谢~不过现在在国内,过几天再回日本~你也保重啊~ ...
freemori 发表于 2011-3-25 21:40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多谢好意,8过我转移到东京去避难了~欢迎来东京,我请你喝水道水~ ...
freemori 发表于 2011-3-25 21:43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每天停3小时,也不咋有影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