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新年快乐---小晴の美食- by小晴▲我是男生,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ori 发表于 2011-2-24 21:40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既不是上海的,也不是男人。。。

那你为什么让我找男人[.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s:1:004}就是好奇,问一问嘛~表噶鸡冻咩~话说,你是8是心仪上海的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ori 发表于 2011-2-24 21:47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就是好奇,问一问嘛~表噶鸡冻咩~话说,你是8是心仪上海的男人啊? ...

没,我不太喜欢上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ori 发表于 2011-2-24 21:47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就是好奇,问一问嘛~表噶鸡冻咩~话说,你是8是心仪上海的男人啊? ...

我不喜欢男人,我喜欢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s:1:004}表噶鸡冻嘛~LZ烧的一手好菜,讲话有很嗲,难免会有男人心动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ori 发表于 2011-2-24 22:05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表噶鸡冻嘛~LZ烧的一手好菜,讲话有很嗲,难免会有男人心动的撒~ ...

呵呵,没鸡冻,连女人心动的都少,别说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s:1:004}少吗?你太谦虚了。。。前面不是有几个妹子问你要联系方式,求交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0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ori 发表于 2011-2-24 22:55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少吗?你太谦虚了。。。前面不是有几个妹子问你要联系方式,求交往么? ...

熟话说“远水不能解近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6 15: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多云有时晴 的帖子

水有多远?渴有多近?{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