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薇薇兔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败了一双Vivienne Westwood×melissa的鞋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充电~~~~~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2:09


屁颠屁颠地来啦。。。。。。
凑合着看哈。。。。。。。。。。

4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相应组织号召啊
带小红花[.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穿脚上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滴是俺么?[.FBF8BB3D3.]
啥组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黑社会 吼吼哈嘿[.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
鞋子好美
繁琐些也值啊
MM来张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柃了5双新鞋回来,都放那里看了。纯观赏用[.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
鞋子好美
繁琐些也值啊
MM来张效果图
liyineko 发表于 2009-6-18 01:37


3Q鼓励哈。。。。。。。。。。。
真脚兽出来咯。。。。。。。。。。。。[.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黑社会 吼吼哈嘿[.D81A0477.]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2:50


俺素混黑涩会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D81A0477.]

我在横滨看中了他们家的一把绿意盎然的伞,逛了n次还是没买。。。[.1B7C8D6A30.]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6-18 09:54


伞还是别买那么贵滴啦。。。。。
。。。。。8小心弄丢了多心疼啊。。。。。[.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