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码有8cm。。。。。。。。。 嘛呀。。。。。刚去搜了一下。。。。。国内都出山寨版滴了。。。。。。。。。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6-17 20:52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漂亮呀~~~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0:53
来张真脚秀吧~~~~~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1:38
稍微松点不能直接穿么 要是每次都要全部扣过的话 我想我穿一两次就不会继续穿了吧... MASUMI 发表于 2009-6-17 21:40
桃心鞋子 现在价格多少哦 我一直很想买哦 但是去打工的时候,走路来回累。去上课的时候,到学校也要走路。周末不用打工了,去逛街穿那么高估计也累。突然发现它是鸡肋,现在纠结ing angellu 发表于 2009-6-17 21: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