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薇薇兔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败了一双Vivienne Westwood×melissa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2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有8cm。。。。。。。。。
嘛呀。。。。。刚去搜了一下。。。。。国内都出山寨版滴了。。。。。。。。。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6-17 20:52


对啊 山寨真的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0:53


天鹅MM。。。。。三克油。。。。。[.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真脚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7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真脚秀吧~~~~~
天鹅肉 发表于 2009-6-17 21:38


照相机得瑟米电了。。。。。。
等俺去充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心鞋子 现在价格多少哦  我一直很想买哦 但是去打工的时候,走路来回累。去上课的时候,到学校也要走路。周末不用打工了,去逛街穿那么高估计也累。突然发现它是鸡肋,现在纠结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松点不能直接穿么
要是每次都要全部扣过的话
我想我穿一两次就不会继续穿了吧...
MASUMI 发表于 2009-6-17 21:40


听了MM滴意见。。。。
把鞋带都别到第一个眼上了。。。。
没法儿了。。。。。脚丫子太大。。。。。直接塞8进去捏。。。。。。。。。。。[.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心鞋子 现在价格多少哦  我一直很想买哦 但是去打工的时候,走路来回累。去上课的时候,到学校也要走路。周末不用打工了,去逛街穿那么高估计也累。突然发现它是鸡肋,现在纠结ing
angellu 发表于 2009-6-17 21:54


记得2万3左右。。。。
它家鞋跟比较有安定感。。。。去学校或者出去玩应该可以。。。。
逛街就别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漂~~~~赞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