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25|回复: 3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败了一双Vivienne Westwood×melissa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薇薇兔 于 2009-6-17 21:49 编辑

422.jpg


426.jpg


420.jpg


Vivienne Westwood×melissa两大品牌强强联手的限定品哈。。

一直都很喜欢VW女魔头家的东东。不管是地球王冠的项链还是衣服。。。[.3D010.]

再说melisa糖果凉鞋。它家鞋子总有股来自有巴西异域风情的香味哈。。。。。。。。

哎。。。。。这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鞋带上米有扣子。。。。。。
6根鞋带。。。。俺要一根一根地别进去。。。。。。。老费时间了。。。。。。。。。。。[.EB962EE.]

俺琢磨着。。。。。。。[..200752115048370.]
去打工时不能穿。。。。。。。。。。。。。。。
去逛街时不能试鞋。。。。。。。。。。。。。。。
去别人家做客也不能穿。。。。。。。8然人家以为俺赖着不走呢。。。
去学校能穿。。。。出门着急的时候除外。。。。。。。。。
那俺啥时能得瑟上啊啊。。。。。。。。。。。。。
俺要可劲儿的嚎一通。。。。。。。。。。。。。
发表于 2009-6-17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可爱的!
俺最近对他家的桃心鞋长草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可爱的!
俺最近对他家的桃心鞋长草ing..........
yukido_007 发表于 2009-6-17 20:35


亲~~~~真快哈~~~[.FBF8BB3D3.]
俺也觉得内款好看瓦。。。。。。
貌似鞋跟有10cm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吗
不过感觉穿起来挺舒服呢 主要是可爱 哈哈哈
白色的好喜欢 >_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吗
不过感觉穿起来挺舒服呢 主要是可爱 哈哈哈
白色的好喜欢 >___<
yukido_007 发表于 2009-6-17 20:47


起码有8cm。。。。。。。。。
嘛呀。。。。。刚去搜了一下。。。。。国内都出山寨版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的唠叨看完了。笑翻~~

另外,鞋子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鞋子....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6-17 20:49


主要觉着嘎有特点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的唠叨看完了。笑翻~~

另外,鞋子好可爱
ホウホウ 发表于 2009-6-17 20:53


俺郁闷了都。。。。。。。。。。。。。。
花钱买罪受呢。。。。。。。。。。。[.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