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1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机车俱乐部--------小队出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不过俺喜欢アメリカン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不过俺喜欢アメリカン式的。
鬼武者 发表于 2009-6-19 16:43



太慢啦 太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2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不过俺喜欢アメリカン式的。
鬼武者 发表于 2009-6-19 16:43
我也骑过美国式的   东京的道太窄 跑不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4: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骑过美国式的   东京的道太窄 跑不起来啊
au120 发表于 2009-6-25 22:41


在东京还跑什么。。直接电车好了。

去乡下才好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8: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大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