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1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机车俱乐部--------小队出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1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那个绿色稻田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支持AU兄~~~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6-17 01:25
好久不见了啊 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支持AU兄~~~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6-17 01:25



顶~~~大踏板~~~快升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支持AU兄~~~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6-17 01:25
久しぶりですね  最近元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常说不要羡慕人家有的
可一看见重机车我说不羡慕那绝对是假滴吖

我呢
喜欢6R,10R
之前拥有过23和ZXR400
目前滴座驾KAWASAKI ZEPHYR750
在国内也就是倒腾些个N手车了
没钱没新车
哎呀
我就羡慕羡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的地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坐摩托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07: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的地是哪里啊?
ハニー 发表于 2009-6-19 03:25
茨城の霞ヶ浦 有名な内陸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07: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坐摩托车啦。。
月半月半 发表于 2009-6-19 03:44
次回 クラブにイベントがあるとき  参加すればいいじゃ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0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那个绿色稻田的地方!!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6-17 17:42
非常にいいところですね 落ち着きますよ 君のカメラにぴった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