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1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机车俱乐部--------小队出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6 07: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哥,你又发帖子急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沖縄等我一起,我再努力2个月就拿到驾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9: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AYITAM是个什么概念?
au120 发表于 2009-6-15 21:58

赤羽 浦和 大宮 久喜
附近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哥的帖子不顶不行~~~
1104 发表于 2009-6-16 01:02
四妹妹来了  你没见过我这辆车吧 这都被你认出来了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才有气势啊
OQIUKIAO 发表于 2009-6-16 01:06
队里20几辆呢  只不过大家最近忙着换车 我的车到的比较早 就先出来溜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哥,你又发帖子急人了
takumi 发表于 2009-6-16 07:45
那还不快好好考  下次目标 大阪 或 名古屋  都有好兄弟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咱也能整台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赤羽 浦和 大宮 久喜
附近OK
ZOOM-ZOOM 发表于 2009-6-16 09:06
了解 今度連絡いれ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支持AU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轮哈。不玩二轮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