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5-29 22:45
2011 5 29
好久没有做西红柿酱牛排了,嘿嘿嘿....

多么幸福的闲人啊...等我身上的伤都好了..去蹭饭

点评

他发的那几顿饭,我没赶上一顿~~~~  发表于 2011-8-3 1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1-6-3 15:51
多么幸福的闲人啊...等我身上的伤都好了..去蹭饭

チリ産ウニだから

不要因为核而顾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0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  7  2
真是早睡早起
后半年的第一天8点睡下
3点天没亮自己坐起来了
真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08: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7-2 03:38
2011  7  2真是早睡早起后半年的第一天8点睡下3点天没亮自己坐起来了真热

我也是4点左右醒的。。。。。。。。被蚊子叮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6 02: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1-7-16 02:28 编辑

2011  7  16

.
.

.
.
.


人们总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自己想说的话
冥冥中有谁会为自己点上一盏照明灯
位置不是向前或向后
真正的明亮自己的思维种子
让思想发芽
把思绪的前途照亮
异彩的光辉驰骋整个精神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5: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7-2 03:38
2011  7  2真是早睡早起后半年的第一天8点睡下3点天没亮自己坐起来了真热

这是我上次回国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1-5-21 02:16
我代表主,来赦免你的罪..

啥时候成斑竹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人甲 发表于 2011-8-3 15:27
啥时候成斑竹了阿?

闲人哥,你这是回日本了吗?想死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0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1-8-4 00:28
闲人哥,你这是回日本了吗?想死你啦

现在在成田附近的酒店拉,明天的飞机,回国~~~~

不知道核辐射又死灰复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人甲 发表于 2011-8-4 00:53
现在在成田附近的酒店拉,明天的飞机,回国~~~~

不知道核辐射又死灰复燃了吗?  ...

明天的飞机,回国~~~~

找恁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