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5 0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四句很晕,原来在写大虾[.E36A8.]
PS: 我从照片里的那只大虾身上感觉到了一点悲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5 0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竹萍 的帖子

大虾无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5 05: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rco 的帖子

流那么汗小心着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5 1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efeso 发表于 2010-10-25 05:38
回复 marco 的帖子

流那么汗小心着凉

早就着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3 0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 11 23
生命崇拜时间的铿锵滴答
时间背弃生命的怯懦低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1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兄的PP还是那么滴油思想。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月在这里得到了良好的见证,过的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4日  搬家了,离开了这住了一年4个月的屋子,用心经营过的东西都是让人难以忘怀.......不打算拍照留念了,但却准备好了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4.29
夕阳给人们的印象大多是带有些许的惆怅与向往
今天难得早早的进入属于自己的休闲时间
下午4点半的阳光晒在屋子里一片舒服的景象
一时无法理解那触景生情惋惜生命短暂的哀愁从何而来
或许有一天我也像街道边儿的老头儿坐在墙根儿下晒着太阳时才真正的悟出那由心而生惬意
今天门窗大开享受这暖洋洋日光浴才是真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阳台有个窈窕的美女在晒衣服就更完美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