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9 1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efeso 发表于 2011-4-29 21:05
要是阳台有个窈窕的美女在晒衣服就更完美了~

哎╮(╯▽╰)╭

只要嫩愿意,过几天,带几个过去

点评

果子不好色。。。。。。。。。。。带去也没用。。。。。。。。7  发表于 2011-5-9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5: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嫩只是拐弯说果子不行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5: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5-9 15:25
嫩只是拐弯说果子不行麽

嘿嘿。。。。。。。。。行不行就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嫉妒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0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1-5-21 01:53 编辑

2011.5.21

听说今天是审判日

不知道神能给我定个啥罪

反正我是有罪的人

不求神能宽恕我

但请求给我改过的机会

哪怕是一次

—————————-

我了解自己

半途而废的事做过很多

唯一的借口是“我要尝试新的项目”

希望改过自新的时候也能半途而废

让神知道我就是这样的

从而对我无比的宽恕

—————————-

希望神不要生气

我死了后有机会去找神喝酒

望神能赏脸

我有太多的问题想问神

…   …   …   …   …   …
-----------------------
用这些当做遗嘱有点儿过分

其实我真的说不出更多

往往是做完了后才后悔哪些没做

就像我马上要点发布键了还是无话可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0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代表主,来赦免你的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是这样的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 5 29

好久没有做西红柿酱牛排了,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2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5-29 23:45
2011 5 29
好久没有做西红柿酱牛排了,嘿嘿嘿....

会吃,会做,会生活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好男人,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  6 3

最近的天气反常的要命
就跟每天的伙食如何解决一样让人费神
最近的感冒也纠缠不休
鼻子里总有擦不完的大鼻涕在浪费纸巾
太阳也跟被传染了一样不时的躲躲闪闪
不知道今天的阳光能普照大地多久
上午剪了头发去了体育馆
把懒塔塔的自己重新堆起来


点评

海鲜之类的能吃吗? 回来就没吃过捏  发表于 2011-6-3 1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