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6 2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45BA56.]你朋友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7 1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9-10-17 21:38 编辑

>vivi   下次给你和赵哥来组高清晰的特写

>uki    除了嗓子难受,其他的没什么....不影响按快门和造句。谢谢关心

>san    再砸桌子踹门的后果自负!!

>1104   人家形容你的,别拿来用我身上,我火大了

>大叔   我还是比较忠实于麒麟,因为在日本喝的第一罐啤酒就是麒麟的“淡麗”

>小船   看来组织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向酒鬼靠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靠你照着
strawberry姫 发表于 2009-10-13 15:15



你就是未来的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0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在嗓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0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在嗓子....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10-18 02:15



好像是从呼吸道进入的 内科的事不太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好点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好呢?注意身体啊~~~~
我2个多星期前感冒,也就是嗓子死活不好。。。[.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扬   那个イソジンうがい超级好用,漱漱口就好了,今天白点都没啦!!!!趁着天儿好,我从早上9点多就开始在公园锻炼身体,练小车一直到晚上6点才回家。今天新宿中央公园老热闹了,跳舞的,滑板的,玩车的,溜狗的,.......

>花花  我要是嗓子坏了准发烧,而且是一年一次的~多喝温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0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玩意的确不错,我们店前一阵上班之前都叫我们弄
我还不小心干过一杯,一下子凉到了肚子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