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见,偶真的可以再久一点不来······哈哈,就有人把它当手机了······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6-6 01:0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开始也以为手机呢 不过我看贴够仔细[.43CFAA] 猪猪 发表于 2009-6-6 01:39
大阪的吧,支持下~~ 小咸菜 发表于 2009-6-6 02: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