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47|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天啊,我可以再久一点不来(今天有照了下下,果然还是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4 1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妖●卑彌呼 于 2009-7-23 01:39 编辑

好久好久没来了·······是我家电脑的错·······照片都PO不上来·······
好啦,其实是自己太懒,而且,重点是·····越来越丑,照相越来越没FEEL······没脸传·······
不管怎样了,今天莫名其妙上传成功,就值得庆祝~~~~啦啦啦~
顺便纪念一下以前的长刘海·······话说上个月本丸脑袋一发热,剪了个齐刘海·······怎么照都不好看····气死······

画像 002.jpg

090331_0001~01.jpg

090331_0001~02.jpg

090331_0014~01.jpg

Image691.jpg 现在的蠢头·····
Image711.jpg

Image709.jpg

Image710.jpg 笑吧笑吧········

Image604~00.jpg 蠢透了···还被人嫌弃,说他最讨厌女生脑袋上盖一片······
Image612~00.jpg 嘿嘿,旧的小白坏了,只好买新的·····话说我真的很不喜欢MP3要用软件传音乐的,可是·····现在似乎都需要····很闷······再话说,本丸超不喜欢新的IPOD的机型,又赶时间,就随便买了一只SONY的小蓝·······再然后,在本丸的坚持下····小蓝就被贴成了一只莫名其妙的·······它哭了,本丸装作没看到······
发表于 2009-6-4 1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ast 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一阳生 发表于 2009-6-4 19:20




凑字辛苦了~我也凑,我凑我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ast one
jane13034 发表于 2009-6-4 19:26



话说LAST ONE装可爱装得很严重·····眼线还花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2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不错,我习惯!!嘿嘿{:11_3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虽然它哭了~~不过还是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2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电话真酷[.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不错,我习惯!!嘿嘿{:11_365:}
愛を叫ぶ 发表于 2009-6-4 20:44




习惯?请问这位大人您习惯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2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虽然它哭了~~不过还是好棒!
洋の透彻 发表于 2009-6-4 20:56




嘿嘿~谢谢~偶会转告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