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天啊,我可以再久一点不来(今天有照了下下,果然还是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2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风格很另类!很喜欢。。。。。。[.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酷。。。。。
是个有个性的女生吧??
支持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我了{:11_368:}
yohei 发表于 2009-6-5 13:36



这不还活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9D6C460.]小蓝帖的很漂亮

喜欢
影子19830812 发表于 2009-6-5 15:00




嘿嘿,小蓝会骄傲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

mp3贴的已经看不见mp3了 哈哈。。。很闪啊~
猪猪 发表于 2009-6-5 15:02




真的好久不见,偶真的可以再久一点不来······哈哈,就有人把它当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风格很另类!很喜欢。。。。。。[.2E99C.]
jcvip 发表于 2009-6-5 22:44





····偶一直都走质朴路线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比ipod还麻烦
[..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
沉默的眼睛 发表于 2009-6-6 01:16




还有人记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0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比ipod还麻烦
[..200752115048935.]
qingsong_kim 发表于 2009-6-6 01:18




很早之前用的SONY,而且看它还满可爱的,就买咯~随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