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小车自拍 大家把自己的小车都贴上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0 16: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上次刚去过也[.E36A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30 16:01
你什么时候去的~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去改车车了也 哈哈 到司令部去的也
SN3J007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16: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别这么谦虚!我那车换了避震,不过论舒服还是你那小8更胜一筹!
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5-30 16:18

我也换的 所以时间长了腰会痛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刚去过也[.E36A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30 16:01
你什么时候去的~不想去了~?、
kobayasi 发表于 2009-5-30 16:23

上次和女朋友去的 差点脑震当也[.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30 16: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30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7: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去改车车了也 哈哈 到司令部去的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30 16:46

你改什么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bayasi 于 2009-5-30 18:38 编辑

file:///C:/Documents [quote]我也跟上自己的小车。不要见笑就是了。

后面的朋友,最好也跟上自己的爱车。

以前的车比较一下
2.jpg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茄子 于 2009-5-31 09:24 编辑


我的小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