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来!~把车高再降低点就更加COOL了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29 16:13
下周六去富士急玩呀有意思去吗? ZOOM? kobayasi 发表于 2009-5-30 14:34
车高调对有些车来说不适合!不要一味地追求降低底盘,仅供参考[..200752115048918.] 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5-30 15:56
坐起来应该比我舒服也[.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30 16: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