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小车自拍 大家把自己的小车都贴上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9# ZOOM-ZOOM  

那这个安乐亭是咋回事的呢..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5-29 15:28

会社飲み会[.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5: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の到安乐亭了..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5: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了,我就要喷我的 刹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5: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了,我就要喷我的 刹车~~~
心海 发表于 2009-5-29 15:45

喷一下腰酸背痛也
你的小车上来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5-29 15:58 编辑

还要我继续发照片啊~
DSC_7874q.jpg
qDSC_78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2 套都是18的  已经换成那个黑亮的轮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2 套都是18的  已经换成那个黑亮的轮子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5-29 16:01

原来!~把车高再降低点就更加COO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7: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8# ZOOM-ZOOM

会被卡在半山.下不来的吧...那种U字弯..特急,特陡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 ZOOM-ZOOM  

会被卡在半山.下不来的吧...那种U字弯..特急,特陡的那种..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5-29 17:01

日光能下的话 应该没问题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