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ZOOM-ZOOM 那这个安乐亭是咋回事的呢..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5-29 15:28
使用道具 举报
周一了,我就要喷我的 刹车~~~ 心海 发表于 2009-5-29 15:45
还要我继续发照片啊~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php?aid=735317&k=5d9f7ce8b26d0f597d2acf1f77abd8c0&t=1243580263&noupdate=yes&sid=4b44jr5scNA13%2FP9WZ0kcEoqkwkB8TvArL5m6RrXdSYk0%2B0 心海 发表于 2009-5-29 15:56
2 套都是18的 已经换成那个黑亮的轮子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5-29 16:01
18# ZOOM-ZOOM 会被卡在半山.下不来的吧...那种U字弯..特急,特陡的那种..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5-29 17: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