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ldive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虫师-------试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900好哈 有机会跟Lz交流交流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9 23:12

好啊,你也用S家的[.24BE421.]
今天逛了逛,发现了梦寐以求的300,一个字,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万以下去买a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7: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靠近,所以它飞了[.5F1CB22.]
maldives 发表于 2009-5-28 21:56


这种情况可以用手指把它按住,就不飞了。

拍甲虫有时候可以这么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A900的更多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7: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微距用好三脚架和灯也是很重要的一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2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A900的更多片子。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5-30 07:18

怎样才能把复眼都拍的很清楚啊,就像你以前上过的一张片子[.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把复眼都拍的很清楚啊,就像你以前上过的一张片子[.FD6CDE5.]
maldives 发表于 2009-5-30 23:08


我记得我上过一张恨牛的片子,但是是别人派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2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上过一张恨牛的片子,但是是别人派的哦``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5-30 23:21

那个是怎么拍出来的,或是什么装备可以拍出昆虫复眼[.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怎么拍出来的,或是什么装备可以拍出昆虫复眼[.6C88.]
maldives 发表于 2009/5/30 23:32


用的装备是,照相机和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装备是,照相机和镜头
FFM 发表于 2009-5-30 23:35

什么照相机和什么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